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金融学院召开全院党支书联席会 严肃党员发展纪律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5 12:1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晓娟  封宗鑫)为进一步贯彻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金融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以及天津市委组织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最新要求,于近日开展了全院党支书联席会,严肃规范了支部党员发展及转正流程。专兼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上,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王晓娟为各位党支书讲解了从递交入党申请书至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详细流程,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严肃按照流程规范执行,并强调了党建工作的严肃性。

  王晓娟表示,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应当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据悉,金融学院坚持定期开展全院党支书联席会,研讨各支部建设工作、集中学习上级党支部下发文件的精神、定期开展的党员理论知识学习。学院今后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培养和教育,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知识水平为原则,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相关要求,夯实学生党建工作,并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布局,以党建为龙头,带动团建、班建,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全院师生的思想建设工作中。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