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金融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4 10:5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敏 高盛 王晓娟)11月3日,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总支大会,动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院党委书记李玉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芳出席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支书及支委参加本次会议。

  李玉峰按照《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南党发﹝2017﹞80号)文件精神,结合金融学院实际,强调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从“准”、“实”、“新”、“全”四个方面对全院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特别强调学生党员干部要具有责任担当,把握正确导向,行成协同合力,积极推动,着力抓好工作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季芳传达了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杨克欣关于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工作要求,并对我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了要求。季芳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地学习文件原件,吃透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各学生党支部要带头学习,从而带动学院迅速形成学习热潮。二要创新宣传方式,鼓励学生党支部走出去学、讨论学、比赛学,鼓励党员讲党课、抄党章、广征文,在班级中以党建带动团建、班建。三要发扬金融学院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用好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三级联动”机制,形成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合力。

  院党委秘书刘婷说明了金融学院补交党费的使用办法,鼓励引导各学生党支部把党费用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中。王晓娟传达了我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和学生基层党建创新“三个一”工程的工作安排。

  据悉,金融学院学生党总支将陆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