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8届IT专场秋季双选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1-01 22: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晶 申晨宇 纪文轩)10月31日,南开大学2018届IT专场秋季双选会于津南校区大通学生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承办。参与双选会的企业有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北京青果灵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三星通信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联通等70余家单位。这些单位提供了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销售经理、分析师在内的400多个岗位,涉及IT、金融、管理、科技、教育等诸多领域,不仅有众多南开学子参加,还吸引了来自天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同学参加。

  活动现场,同学们结合用人单位的招聘简章与自身的专业技能,选择合适的用人单位。许多同学与企业HR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咨询,企业在解答问题的同时也挑选着各自所需的人才。其中天地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还安排了面试和笔试环节,对应聘者进行进一步了解。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双选会不仅带给了他们求职的机会,并且通过与企业的对话,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与就业目标,更加清晰地了解到企业所需人才应具备的能力与素养。

  在IT技术高度发展、高端人才需求量极大的今天,双选会为学生与社会、人才与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了平台。据悉,自2013年起,南开大学已成功举办了8场IT专场校园双选会。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IT行业的发展必定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IT专场校园双选会则是顺应了时代潮流,为我校毕业生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