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教务处与国际交流处合作共谋发展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31 15: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青)10月30日下午,教务处负责人李川勇带领各分管副处长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津南校区与国际学术交流处进行座谈。国际学术交流处处长吴志成、各分管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志成说,我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全球南开”计划、提升国际教育水平任重道远,需要“大胸怀、大视野”,为此需要与教务处携手合作,共谋发展。

  李川勇表示,世界一流水平大学、世界一流水平学科离不开世界一流水平的本科教育,教务处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的国际化和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将积极与国际学术交流处开展合作,努力为本科教学的师生国内外交流、扩宽国际视野打造良好平台。

  随后,双方围绕交换学生的学分互认、全英文课程建设、留学生学籍管理、国际双学位项目、港澳台学生课程等内容进行沟通。同时,在推动学生“走出去”的基础上,双方就如何做好“引进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

  据悉,教务处今年大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国际化建设,在明年的预算中专门设立本科境内外交流项目经费,用于鼓励各单位师生积极开展教学交流学习、提升国际意识、拓宽合作领域。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