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医学院导师有约与你面对面解答科研困惑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29 11: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晓 孔祥悦)近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医学院承办的“导师有约——研究生师生交流下午茶”活动举办。活动邀请到南开大学医学院青年教师秦君芳为同学们带来以“探讨科研人生,面对面交流解惑”为主题的交流讲座。

  秦君芳从同学们颇感兴趣的医学急救知识切入,针对研究生新生的科研困惑展开师生面对面交流,通过一对一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开拓科研思维,树立严谨的科研态度,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夯实学术道德诚信意识。交流期间,面对跨专业考取医学基础方向研究生的种种迷茫,秦君芳积极推荐介绍同样跨专业进入该领域的良师益友,通过他们在各自科研岗位上的出色表现,展现医学师生对学科交流的重视和高度的学术自信。面对研究生二年级同学是否选择继续深造的问题,她结合自身实际,多角度剖析医学发展需求和自身科研成长,使同学们对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