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计控学院举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论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10-25 16: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晓曼)10月23日,计控学院举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论坛,重点围绕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研讨以智能机器人技术为代表的新技术革命的内在规律,以期在高起点上建设好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作出更大的贡献。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论证组专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我校教授韩建达作重点发言。

  会议还探讨了机器人与信息自动化研究所作为天津市智能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如何更好地参与和服务天津市智能机器人技术研究和产业发展,以及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等问题。

  实验室设备处有关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师生员工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关注这一历史性的盛会,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党政领导班子、各学科、系所中心、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活动,原原本本学报告,联系实际谋发展。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