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领导走进2017级新生宿舍 倡导文明校园建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8-30 20: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阳 张晓磊)8月29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亚辉、院长盛斌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来到经济学院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7级本科新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的同时,倡导全体新生共同努力,以积极向上、宽容大气的精神风貌助力南开大学创建文明校园。

  学院领导们走进263名学生共计59间新生宿舍,仔细查看了新生的住宿条件,在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困惑后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与新生分享了优秀的宿舍文化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鼓励宿舍成员建立在和谐友爱包容大气的宿舍氛围,相互督促、共同成长。

  张亚辉详细询问了新生对于住宿、饮食等方面是否适应。同时也对本地学生表示,希望他们可以帮助外省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

  盛斌询问了新生初入南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指出大学里切忌自我放逐,要利用好各类资源,期待每个同学都能拥有精彩的大学生活。

  2017级经院新生知礼仪,热情大气,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环境,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到大学学习生活中。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