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南开书屋”揭牌成立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25 11: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婉仪)7月23日,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举行“南开书屋”揭牌仪式。该书屋由南开大学赴西柏坡校级示范队筹款建立,共捐赠书本441本。

  揭牌仪式上,实践队负责人孙文彬介绍“南开书屋”由前期筹款、中期选书购书到最后书本入库的全过程,并向热心捐款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西柏坡八一红军小学校长赵建波对实践队此次捐书活动予以高度评价。

  由于该小学原有图书较为晦涩,难以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导致借阅率不高。在前期购书中,实践队参考了校长的意见,按需购书,图书多为适合小学生阅读的绘本。此外,实践队还捐赠了《南开人物志》《抗战烽火中的南开大学》等介绍南开校史及著名校友的书籍。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