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院与吴起县长城镇中心小学共建“南开书屋”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25 11:19

  南开新闻网讯(雷珍妮 陈蕙妍)近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赴陕西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吴起县长城镇中心小学,举行“南开书屋”建立仪式,共计捐赠图书400余册。

  从红色教育书籍、中外经典名著、诗词歌赋,到配有插图的童话故事,实践队员们为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悉心挑选了兼具趣味性与启发性的书籍,并协助校方完成整理、清点书目的工作。

  随后,该校副校长陈旺富与实践队员们进行交流。他详细介绍了校内“献一本看百本”“5·19阅读节”阅读活动及每月举办的爱国、德育等主题活动,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教育和帮扶的现状,并表达了对未来有效利用“南开书屋”、充分开展读书交流活动的期望。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