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优化学生党支部设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10 17:06

  (通讯员 曹旭)日前,电光学院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依托学院第十七期党校课题调研和支部书记联席会,召开了三期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围绕学院学生党支部优化调整进行专题研讨,进一步优化支部设置架构,强化党建工作实效性。

  学院调整之前的学生支部共计16个,覆盖本硕博,根据基层支部反馈的建议,有部分支部设置存在不方便开展工作等问题,针对此问题,学院在2017年上半年,依托学院第十七期党校,开展课题调研,围绕“如何合理设置基层党支部与促进其作用发挥”这一主题,号召党校学员针对这一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学员依托所在年级、班级和专业开展此项工作,达到学院本硕博党支部全覆盖,同时,学生党总支召开了三期支部书记联席会议,两次学生党建工作研讨会,会上讨论通过了《电光学院学生党支部调整方案》,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优化了支部设置结构。

  调整后的方案充分考虑了电光学院学生党员专业、年级、研究生实验室、课题组等情况,本硕博分开设立党支部,并严格控制基层党支部人数,对于人数偏少(3人及以下)的支部进行整合,对于人数偏多(20人及以上)的支部设立党小组,力求人数适中,便于学院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与党建活动的开展,加强党建工作的实效性。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