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新入职辅导员暨新生辅导员培训 (第一期)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7-04 11:1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东俊艳)6月30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津南校区组织开展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暨2017级新生辅导员培训(第一期),8位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和即将负责2017级本科新生的20余位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培训。

  第一期培训旨在加强新入职辅导员和新生辅导员对学生工作主要内容的认知,尤其强化了解相关学生工作的开展意义、设计思路、主要内容和相关平台资源等。培训邀请了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本科生教育宣传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就业和生涯规划、资助管理以及学生成长社区建设等模块工作,并于参训辅导员就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在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天津市高校辅导岗前培训和南开大学新入职员工培训的基础上,校内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暨2017级新生辅导员专题培训将分为两期举办,第一期侧重于学生工作整体概览,第二期将于2017级新生入学前夕举办,偏重于对迎新工作的布置。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