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校团委召开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示范队筹备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26 12: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越)为更好对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进行指导,传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实践理念并取得优异的实践成果,6月23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2017年南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示范队筹备会。校团委副书记刘一博、校级示范队所在单位团委老师及学生团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来自红色记忆宣讲团的王政浩同学进行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前期立项成果展示。各实践团队代表对目前的进度和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刘一博表示,暑假期间,各校级示范团队要安全平稳实践,争创优异成果,在实践过程中增长见识,增进感情,践行“公能”精神,发挥校级示范队的引领性作用。

  据悉,经过层层选拔,2017年我校共有30支校级示范队从200余支实践队中脱颖而出,将于暑假期间奔赴全国各地开展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暑期社会实践的“标杆”性作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继续倡导情系乡土、情系人民、情系民族命运的理念,把握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全面抗战爆发80周年,筹备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等时间节点,全面而广泛地开展理论宣讲、教育帮扶、专题调研、挂职锻炼等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