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多方位助力就业困难生“求职励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6 21: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群 刘东南)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困难生的精准帮扶,在刚刚结束的南开大学首届“求职励行金计划”中,13名应届毕业生经过学校、学院的帮扶和自己的不懈努力,均与理想的就业单位进行了签约,并最终获一等求职励行金,数量位居全校之首。

  在首届“求职励行金计划”中,经济学院积极引导学生设定合理的求职目标,制定科学的就业行动计划,鼓励学生开展有效的求职行动,进而实现求职目标。经济学院每月定期与就业困难生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跟踪掌握其就业动态。同时,学院在安排符合学生就业需求的校内和校外导师的基础上,向学生发布各类招聘信息,面向企业定向推荐学生,提供适宜的就业机会。此外,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通力支持下,经济学院为就业困难生提供了简历辅导、模拟面试、朋辈交流等多种提高求职技能的针对性专题培训。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届毕业求职季,经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帮扶指导,助力学生成功求职,完成从学校走向工作岗位的华丽转身。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