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院第十二期院领导接待日邀毕业生建言献策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16 10: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隋金萍)6月14日,电光学院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第十二期院领导接待日,于学院楼228会议室举行。电光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院长赵颖,副院长张建军、薛牧、贺文霞,教学办公室主任康力,党委秘书李昭等出席了会议,并与来自学院本、硕、博近20位优秀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伊始,王富春表示,高校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是第一要务,要对同学、家长、社会负责。他对即将离校的电光“新校友”表达了殷切希望,叮嘱同学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做人、做事都要秉承“公能”精神,勇担责任、勇攀高峰,永远保持南开人的精气神。

  赵颖也希望同学们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南开、电光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毕业生代表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改进、本科生进实验室计划、本硕博学术交流、实习就业、天南大共建专业发展、国际交流、校友工作等涉及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诸多方面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真诚、积极的提出意见建议,更表达了对南开、对学院的感恩、祝福之情。

  张建军、薛牧、贺文霞等几位副院长,分别围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分管领域实际,一一做出了回应解答。

  据悉,电光学院历来重视倾听毕业生意见建议,并以此作为推动学院综合改革发展的重要参考依据。今年更是将毕业生座谈会与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结合在一起,以期更好的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南开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真正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更好地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上水平、出实效。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