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天津新东方学校2018财年百贤计划南开启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09 10:1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巍)6月8日上午,天津新东方学校2018财年百贤计划启动仪式在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举行。南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白云龙,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邢丽芳,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胡军,汉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满荣,新东方集团副总裁、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新东方集团助理副总裁、华北区域总裁、天津学校校长耿耿与在座的来自南开大学各个学院的近百名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

  白云龙表示,教育是第一刚需,百贤计划又一次开启了方方面面的创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可以加入百贤计划,领略新东方激情,体验南开魅力。

  邢丽芳在致辞中表示,南开大学始终将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发展视为学校工作的核心,希望能够通过百贤计划为优秀的学校培养更多有用的人才,切实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张如国从人才角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新东方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新东方是如何从个体户阶段发展到教育多元化拓展和资本运营阶段的,强调人才对新东方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可以在新东方得到成长与发展。老师的安身之本是课堂,希望大家可以备好课,自信地站上讲台,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习到最多的知识,希望大家努力拼搏,汲取更多的养分,更好更快地成长。

  耿耿希望大家可以找准自己的定位,将自己的小目标放到大舞台上展示,把新东方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来自南开大学的77名学生加入了此次百贤计划。此次百贤计划在南开大学正式开展,可以视为高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完美合力。百贤计划旨在培养更多专业型人才,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