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党委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6-06 17: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媛媛)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党员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引导其在离校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商学院党委和商学院学生党总支于6月6日向2017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孙跃、党委副书记王坚、党委秘书陈红艳及毕业班辅导员木琳、张玉川参加。

  孙跃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与毕业生党员谈理论学习与规范党内生活的问题,叮嘱即将成为校友的毕业生们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为社会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要时刻谨记南开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凝练南开人的价值取向和精神品质,用自己的身体力行去帮助他人,时时刻刻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既有公德,又有能力,德才兼备,与时俱进。

  王坚表示,大家步入工作岗位,要以一种更加积极、负责的态度去应对今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用好的思想、好的作风、好的工作业绩迈出工作岗位的第一步。要继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做好传帮带,展示商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陈红艳详细讲述了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具体流程以及可能遇到的问题。木琳对本次党课做总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党课在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结束。党课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性开展工作,争创一流的工作成绩。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