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2016-2017年度学生党建评优考评会召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5-26 09: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宇 张宏思)5月19日,南开大学2016-2017年度学生党建评优考评会分别在津南校区和八里台校区举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担任各专场评委,进行现场点评打分。全校各学院、中心、所的34个学生党支部,131名党员同学进行了现场展示。

  考评会根据评选类别,分为红旗党支部专场,优秀党员标兵专场,研究生党员青年先锋专场。考评会上,学生党支部就各自的党建工作逐一汇报总结,充分展示了支部在制度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学生党员基于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展示了党员作用发挥的情况。研究生党员先锋则根据自己申报的称号,着重展示了自己在学术科研、爱心奉献、敬业模范、自立自强、实践应用方面的突出表现。

  展示汇报结束后,各专场评委老师对相关展示内容进行了点评,给予了积极肯定,也提出了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建工作及发挥党员作用的具体要求。

  据悉,从去年起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党建评优就采取同场展示,分别评审的方式开展,以此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今年的考评更加注重过程化考核,将党支部、党员的日常学习工作情况纳入考核范围,旨在切实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挖掘选树一批具有模范引领作用的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影响力和带动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