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瑞士信贷银行香港分行副总裁受聘金融发展研究院课外实务导师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5-26 09: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飞)5月24日,瑞士信贷银行香港分行副总裁侯镇基博士,来访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和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作题为“2017年投资策略观点”的讲座。金融发展研究院教授田利辉代表为侯镇基博士致送课外实务兼职导师的聘书。

  田利辉介绍了侯镇基博士简历。侯镇基为金融发展研究院博士生和硕士生介绍了瑞信银行的业务和发展。讲座中,侯镇基介绍了2017年的投资策略观点,说明2017年全球经济增长温和但有望提速,通货再膨胀可期,并重点讲诉了债券的投资策略。他以自身实盘操作的案例,形象而后具体地讲诉了债券投资策略的收益和风险的关系。针对复杂的交易策略,同学们陆续提出疑惑的问题,侯镇基耐心解释。幽默的语言和通俗的解释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侯镇基博士是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曾先后获得澳洲新南威爵士大学学士和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主修经济学。现为瑞士信贷银行私人银部副总裁,现任广东省佛山市政协委员,广州市黄埔区政协委员及广东省青联委员。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