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院、物理学院、化学学院2017年党校开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27 14: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相羽 刘琳 许萌 孙丹丹)近日,由外国语学院和物理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物理科学学院举办。本次开班仪式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纪亚光为同学们作了主题为《四个全面布局,推进民族振兴》的报告。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胜利主持开班仪式,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院党校负责人与两院9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纪亚光指出,当今社会正处于“深刻转型的大时代”,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实现伟大中国的“三部曲”,这需要大家全面认识“四个全面”的内涵与本质。“青年即未来”,青年人要主动培养自己的历史自觉性与时代使命感,为观照世界与全人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外国语学院、物理科学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爱党爱国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教育等内容培训,包括《四个全面布局,推进民族振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解读》等五次主题报告、两次小组讨论、一次主题实践以及实践成果展示暨结业仪式。分组讨论内容包括全国高校思政会议内容和精神学习专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自信”的认识专题、如何践行“公能”精神专题、加强大学生自主学习理论教育专题等,由学生党员担任的各小组朋辈导员统一组织本组成员实施。

  又讯,3月26日上午,化学学院2017年党校开班仪式举行。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刁立达、化学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纪亚光教授为学员们讲授本期党校培训理论学习第一讲,主题为“‘四个全面’的历史自觉”。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