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开展对外交流主题讲座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21 10: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莲娜 孟媛媛)近日,商学院开展对外交流主题讲座,此次讲座以问题为导向,收集到学生关于对外交流交换、出国留学等问题50余条,并根据相关问题,邀请到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杨建梁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讲座与解答。

  商学院在近些年的国际化发展过程中,取得了AACSB等国际认证,为学院学生出国交流交换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学生对外交换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讲座中,杨建梁对学院的对外交流项目进行了梳理,并针对不同的学生群体进行了利弊分析,帮助学生更好的选择对外交流项目。同时,为了方便不能到场的学生,讲座采用了线上直播的方式,杨建梁针对出国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学业影响等学生关注的具体问题一一解答,达到实现线上即时互动,线下即时解答的效果。

  据悉,此次对外交流主题讲座以问题为导向,能够更好的帮助学生规划自己的发展路径,充分运用学院的教育资源,培养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