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2017届毕业生“生物医药化工类”春季校园双选会举行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17 10:2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广楠 王一涵 江毅)3月15日上午,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南开大学2017届“生物医药化工类”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双选会根据学校生物医药化工类学生求职的需求,在报名单位中筛选了来自津内外共计66家优质用人单位,670余名毕业生来到双选会现场咨询竞聘。

  今年,生命科学学院着眼毕业生起点的精准发展,突出实施“四项精准”,包括对毕业生精准了解、对参会单位精准筛选、为毕业生提供精准职业指导、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精准对接四方面。在深入调查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与特点及总结往年就业经验的基础上,学院准确把握当下就业市场特点,决定将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针对化,举办2017届“生物医药化工类”春季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的南开学子和周边高校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在对岗位内容和待遇进行了解的同时,毕业生更关注能力的匹配以及未来长远发展的问题。南开毕业生求职心态普遍比较理性,对自己有着较为合理的职业定位。参会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表示满意,并希望与学院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人才培养与输送等领域的合作。

  据悉,2016年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共有毕业生379人,其中本科生132人,研究生247人。自去年9月以来,生命科学学院采取多种宣传途径,进行就业宣传,对所有毕业生逐个了解、逐个沟通,进行有针对性的帮扶,努力打破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最后一道障碍。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