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3-02 15: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娜)近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研讨会,讨论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相关问题,布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各专业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及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秀贵主持。

  会上,院长郭军义说,研究生教育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教学工作,在研究生课程建设方面做了一系列工作。希望各专业教师认真研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针对目前教学体系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研究生课程设置,建立反映数学学科发展前沿的研究生课程体系,稳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刘秀贵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布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提出初步设想,供各专业教师研究讨论。

  之后,由各专业召集人组织本专业教师进行详细讨论,研究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

  据介绍,本次会议开启了数学科学学院新一轮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序幕。会议之前,学院通过对全部研究生必修课进行问卷调查,召开学生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为本次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参考。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