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梦之翼”辅导员工作室开展第三期专题学习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7-01-10 09: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博晨)近日,电光学院“梦之翼”辅导员工作室举办了第三期专题学习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校史研究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健解读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为前来学习的辅导员进行了工作和研究方向指导。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贺文霞主持活动。

  张健结合当前学校发展情况为辅导员们分析了如何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指出了回答“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的行动方向。

  前来参加培训的兼职辅导员于茂盛说:“通过学习,更清楚的了解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需要突出的地方。”

  电光学院“梦之翼”辅导员工作室由电光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发起,正式成立于2014年12月,下设“美的历程”“创客工坊”“实践盒子”“自主学习”四个子工作坊为学生提供分层分类的辅学课程,同时工作室也会针对辅导员的自身发展提供培训与学习机会,使学生和辅导员可以共同成长。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