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之家”正式启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29 17:5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菲)12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之家”正式启用。校教代会工会副主席蓝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更辉为学院“教工之家”揭牌,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负责人等1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蓝海对学院“教工之家”正式启用表示祝贺。在听取学院工会总结汇报后,他表示,材料学院虽为新成立学院,但是工会工作“新而不弱”,在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学院工会以“教工之家”启用为契机,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教代会工会职能,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生动活泼的发展氛围。

  张更辉汇报了学院工会成立一年来的组织建设、教工之家建设、文体活动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规划。揭牌仪式后,学院工会还表彰了在学校及学院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就新一年工作规划进行了交流。

  据悉,材料学院工会成立一年来,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南开大学教工排球赛冠军(津南校区)、南开大学运动会丙组第一名、南开大学教工合唱音乐会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教工之家”的成立,更为学院新添了一个学习交流、愉悦身心的温馨场所,学院将力争把“教工之家”打造为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港湾”和“爱心家园”。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