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重大经济政策环境评价理论方法研讨会在津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20 16: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俊利)由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及南开大学共同举办的重大经济政策环境评价理论方法研讨会于12月15日在津召开。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朱坦教授及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山东科技大学等机构的3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针对重大经济政策环境评价中的理论方法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研讨会共有两个议题:“中西部人口就近城镇化政策环境评价研究”及“重点能源转型政策环境评价研究”,分别由徐鹤教授及李中和教授主持。研讨会上,李巍教授、江曼琦教授、李中和教授、吴立新研究员、任一鑫教授分别就规划环评,城市化问题、能源转型、煤炭矿区环境污染等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中西部就近城镇化环境评价研究课题组及能源转型政策环境评价研究课题组就目前已开展及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与汇报。

  与会专家学者对课题组所做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目前课题的成果,从人口、区域经济、环境、能源等不同角度等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及意见。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