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教授访问我校民族研究中心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2-01 22: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安娜丽)应我校民族研究中心邀请,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原住民事务副校长史蒂夫·拉金(Steve Larkin)教授和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乔·佩里(Joe Perry)博士于11月28日访问我校民族研究中心,双方就2018年在我校共同举办亚太地区原住民及少数民族高等教育论坛达成意向。

  史蒂夫·拉金在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作了题为“殖民与去殖民:澳大利亚原住民高等教育”的学术讲座。民族研究中心主任陈•巴特尔主持讲座。 讲座结束后,史蒂夫·拉金、乔·佩里与现场师生就讲座内容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详细解答了师生们的提问。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