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文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10-20 11: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红旗)当地时间10月14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文学院的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闫国栋与圣克劳德大学教务长兼副校长格雷戈里先生和副校长阿哈迈德先生共同签署协议。

  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包含本科生交流学习、研究生合作培养,教师交流学习三个方面。

  根据协议,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从2017年秋季学期起,每年将从英语系和翻译系选派优秀本科生前往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文学院学习一年,每学期选修4-5门文学院的英语系或TESL系的课程,且学分可兑换;从英语语言专业选派已在南开完成课程学习的优秀研究生赴圣克劳德州立大学文学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课程成绩达标且通过论文答辩,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将会授予硕士学位。

  此外,双方今后将采取灵活的形式互派教师进行交流学习,以提升其教师素质和教学实践技能。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