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本科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9-02 14:3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季凌)8月29日,经济学院举办“助学铸人·圆梦南开”本科生资助政策介绍会。为了在第一时间帮助2016级经济困难新生了解我校对本科学生的资助政策,学院邀请了学生事务管理科科长、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高珊担任主讲嘉宾,对资助政策进行专业解读。

  主讲人高珊向到场的近百位经济困难生介绍了南开大学“五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并对我校学生资助政策的资助对象和具体资助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珊选取了新生励志成长故事和学长学姐优秀事迹与在座困难新生分享,鼓励他们向榜样学习,争取学业不断进步,提升综合素质,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挑战。

  高珊介绍了我校公能素质发展辅学支持体系,表达了对2016级经济困难新生争做“公能兼济”南开人的殷切期望。她鼓励新生更加积极主动地利用辅学体系,立公增能、不断进步。

  会后,新生们就资助政策相关问题向高珊提问,并获得了详细解答。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