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化学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9-02 12:2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奇)8月29日,化学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军事训练动员大会在天南大联合楼召开。新生辅导员、连队指导员杨奇,副指导员葛胜楠、赵圆、李博文以及学院2016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动员会在连队“大点名”中拉开帷幕。随后,杨奇以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为切入点,向参训学生介绍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广大新生树立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攻坚信心。赵圆、李博文分别向参训同学介绍了训练日程、军容风纪、内务卫生等相关要求,并对军训期间的政治宣传、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在响亮的连队口号声中结束,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