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计控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8-30 16:4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霍菲)8月28日,计控学院在本科生迎新当天于学院多功能厅举办新生家长会。计控学院主要领导班子、各学科专业带头人、2016级新生辅导员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家长会,近200名家长出席,现场反响热烈。

  家长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玲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黄家有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欢迎家长的到来,并感谢他们为计控学院培养了优秀的新生力量。随后,家长们观看了学院的招生宣传视频及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的介绍短片,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及学生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学院副院长赵新就大学阶段的学习目的及方法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他以自身经历为家长解答了“大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引发新生家长共鸣。在此次新生家长会上,计控学院还特别设计了优秀学生经验分享环节,2014级硕士研究生刘成成同学分享了她在南开7年的成长历程,现身说法地为家长们介绍了南开大学计控学院的学生培养目标和理念。

  在最后的自由讨论环节,家长们就专业特点、就业等问题与各专业学科带头人及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交流,新生辅导员还就公能辅学体系为新生家长们展开说明,帮助家长理解南开的育人模式。此次新生家长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为新生家长与学院在大学阶段合力进行学生教育、促进学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