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一行访问南开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7-24 18:0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陆阳 摄影报道)7月22日,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实验室设备处处长吴杰一行访问南开大学,召开多场专题座谈会,就英语、酒店管理等本科专业实践教学、国家级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对外合作办学、校企合作办学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杜君、国际学术交流处副处长种健、实验室设备处副处长翟春红、外国语学院院长阎国栋、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周福才等出席相关活动,并介绍我校相关工作情况。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全国唯一的本科层次地方青年政治院校,其办学基础是创建于1949年的山东省团校。该校承担着普通本、专科教育,成人本、专科教育和共青团干部教育培训等多重教育教学任务。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