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中国保险资管“三三会”访问我校金融学院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6-03-01 14:0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宫旭)2月28日,中国保险资管“三三会”代表团一行30余人来到南开大学津南校区访问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副院长范小云、刘澜飚,院长助理涂红及学院专业教师代表欢迎了来自保险资管界的客人。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对如何加强合作展开了讨论。双方围绕合作研究、学生就业、从业人员培训、教育捐赠、校外导师等多方面问题的深层次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座谈会前,金融学院的教师陪同“三三会”代表团参观了金融学院大楼,津南校区良好的办公和学习生活环境,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中国保险资管“三三会”是由国内中小型保险公司中资管界领军人物成立的行业组织,目前有近2万亿元的资产管理规模。

编辑:陆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