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正午阳光-金融学术思享汇”探讨“随机利率下年金现值变量的随机模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1-11 16:4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孝伟) 10月27日,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三期“正午阳光Ÿ金融学术思享汇”。学院精算学系张连增教授作了题为“随机利率下年金现值变量的随机模拟”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张连增详细介绍了如何用软件实现随机模拟,并讲述其在精算学中的应用。院党委书记李玉峰以及来自学院的百余位师生听取了本次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师生就精算学中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

  张连增现为金融学院精算学系博士生导师,主持参与学术会议以及科研课题三十余项,在国内外知名期刊上发表五十余篇学术论文,研究领域主要涉及非寿险精算、精算理论、统计回归模型与分层模型。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