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金融学院首期“正午阳光•金融学术思享汇”举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10-15 17:4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佳 陈孝伟)10月13日中午,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举办了首期“正午阳光·金融学术思享汇”。学院第一批准长聘制度下从海外引进的教师许伟彪博士,作了题为“Strategic Insider Trading Around Analyst Recommendations”的学术报告。

  许伟彪现为金融学院金融经济系教师,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金融系,研究领域涉及行为金融学、实证资产定价和实证公司金融。讲座中许伟彪基于上市公司数据介绍了内幕交易的前沿问题以及研究方法。来自金融学院70余位师生认真聆听本次报告,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师生对前沿问题、最新研究方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正午阳光·金融学术思享汇”是金融学院定期举办的以院内师生参与为主的学术交流平台,它借鉴了海外知名高校普遍采取的“brownbag”学术交流形式,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学生与老师就正在研究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互动,享受简餐的同时享受学术大餐,师生均称获益匪浅。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