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9-23 15:2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志慧)9月21日,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吴志成,副院长汪新建、常健、孙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奚先来,副院长李红钢,政治学系系主任程同顺出席。学院教师代表、2015级本科生各专业班导师、学院相关职能办公室人员、2015级本科新生军训承训官兵,以及全体2015级新生参加会议。典礼由院党委书记王慧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志成向新生致辞。他向同学们阐述了新校区启用对南开、对学院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学校、学院的光荣历史。同时,向新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做到三个“正字”:树正气、立正品、干正事;二是处理好三种“关系”:师生关系、同学关系、学习与社会工作的关系;三是保持三种“态度”: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改变不了客观事实就改变主观态度。

  吴志成勉励同学们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挫折、守得住底线、珍爱生命、感恩亲情,合理规划好大学生涯,秉承校训,全面发展,做出无愧于学校、学院的实际行动。

  会上,教师代表社会心理学系吕小康,在校生代表李基凯、本科生新生代表何平、研究生新生代表徐菁忆先后发言。希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新模式,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中肯建议,表达对未来学校生活的憧憬与展望。

  典礼在校歌声中结束。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