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电光学子搬迁 师生共话家园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5-09-10 11: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麒羽)9月7日,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首批学生搬迁,306名本科生从八里台校区重装启航,入驻津南校区。

  学院党委书记王富春、院长赵颖等有关负责人一行6人,来到津南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入驻学生,查看宿舍设施和安防情况,围绕搬迁情况和生活需求与同学们展开交流。王富春嘱咐大家要尽快适应新校区的环境和生活,及时反映需求和困难,学院将尽力协调解决。同时要特别注意安全防范,保护好人身和财物安全。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南开光荣传统、弘扬“公能”精神,以主人翁的姿态拥抱新校区、共建新生活。

  

  

  学院为每间宿舍都准备了小礼物——绿萝,寓意茂盛活力的绿色植物承载着学院对同学们的祝福,为南开新家增添一抹色彩、投注一份爱意。同时,学院设计制作了《调研-提示小卡片》随绿萝一起发放给学生,搜集大家的相关需求和意见,加强对安防的提示和关注。

  此外,为推动新宿舍文化建设,学院发起了“妆点美丽寝室”雅室设计活动,鼓励引导同学们在搬迁后对新宿舍进行整理装饰和文化布置,而学院也将就同学们的设计方案提供相应的物资支持。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