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新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进行分组交流研讨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4-12-25 15: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欧迎希 摄影 任永华)12月24日,新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分组研讨交流活动。全体参训学员为五组,由本组召集人主持。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各组的交流研讨。

  交流过程中,大家发言十分踊跃,紧密结合个人担任支部书记的自身体会,围绕高校教职工党支部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如何提高教职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在青年教师和“双高”人员中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围绕本单位中心工作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怎样做好一名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等主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讨论。发言中,大家还结合本单位实际,畅谈了所在支部工作的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以及对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建议。

  在交流中,支部书记们普遍表示此次培训班办得很有必要,三次报告安排得精简而充实,既有利于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也很贴近实际工作需要,对提高支部工作水平很有帮助,希望培训班能常态化。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