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群众路线】人事处党支部举办第二期双周论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10-14 16: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怡)10月1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1会议室举办第二期双周论坛,由副处长韩旭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杜雨津主讲,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韩旭介绍了日前随校领导赴加拿大访问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在渥太华和阿尔伯塔大学举办的南开大学海外高层次人才招聘会的相关内容,并与全体同志分享了他对于通过南开校友会、驻外使馆教育处组、留学生组织、以及我校出访教师等渠道宣传学校政策、发布招聘信息的相关思考。

  杜雨津通过形象生动的演示文稿介绍了人事信息系统建设的情况,并在总结已完成的人才申报系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部分高校优秀系统案例,详细阐述了人事工作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预期目标、阶段工作和重点问题。我校人事信息系统将通过招聘管理模块、人事管理模块、博士后管理模块、薪酬管理模块等实现岗位管理、职称管理、培养管理和考核管理工作的信息化,并通过专栏问答和电子邮箱系统等,探索政策解读公共渠道和个性化信息推送服务,从而切实提升人事工作的科学性、高效性和服务满意度。会议上,全体参会人员群策群力,就信息采集、信息安全、数据共享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地探讨。

  双周论谈是人事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动作”,本次议题是人事处探索分享学习机制,针对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中反应较为集中的信息化建设建议开展的专题研讨,旨在通过求真务实地边学边改,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