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南开大学社会政策联合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3-06-07 14:2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帆)5月30-31日,由香港中文大学-南开大学社会政策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香港中文大学五十周年校庆社会工作学系研究生研讨会”在香港中文大学顺利召开。迄今为止,由香港中文大学—南开大学社会政策联合研究中心主办的研究生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成为两岸三地在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研究生论坛。

  此次研讨会以“社会福利与社会工作: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为主题,来自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近50名研究生参加。与会者分别就“贫穷、社会保障和就业”,“社会关怀、移民、老人和残疾”,“儿童、青年和家庭政策”三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我校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吴帆副教授做了题为“Children in Poverty: Education and Social Policy”大会主题发言;四名来自社会保障和社会工作专业的研究生在研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其中李梦婷和吴彦云两位硕士生的论文通过专家评审,最终获得此次研讨会的最佳论文奖。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