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11-09-05 15: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轩)9月3日下午,商学院201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商学院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领导、各系所中心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典礼,热烈欢迎新加入商学院的各位新同学。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此次商学院开学典礼分本科生和研究生两场举行。本科场次,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致辞,鼓励同学们“独立自主地为自己的人生树立一个理想”并持之以恒的去追求它、实现它。研究生场次,张玉利与研究生同学分享了南开大学已故著名管理学家陈炳富教授对管理人才培养标准的定义:“管理学子,重任在肩;敬业乐群,勇往直前;茹古涵今,通权达变;执经问难,推本溯源;允公允能,行方智圆;光前裕后,立地擎天!”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立新主持典礼。2009级本科生蔡文娟、2010级博士研究生陈海龙分别代表在校学生致辞欢迎新同学。2011级本科生贾雅楠、2011级硕士研究生郑达鑫分别代表新生致辞。本科新生班导师代表李桂华教授,研究生导师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严建援教授分别代表商学院教师发言,鼓励新生规划自我,“公能”并举,全面发展。开学典礼在南开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