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大学“月光女孩”阿依努尔骨髓配型成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12-13 17:22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 丽)昨日从天津市红十字会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传来好消息,南开大学患白血病的新疆哈萨克族学生阿依努尔与第二位供者的高分辨配型检测结果显示,两人10个检测位点全部相合,若这位造血干细胞供者能顺利通过严格体检,阿依努尔将能够接受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

  阿依努尔与第一位造血干细胞供者配型失败后,曾让她的家人、老师、同学,还有所有关心她的人心情很失落。当听到阿依努尔与第二位供者配型成功后,大家十分高兴。阿依努尔所在班的班长杨伟伟说:“从阿依努尔那里得到这个好消息后,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和老师、同学们都会为她祝福、加油,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阿依努尔的亲人们更是喜极而泣,阿依努尔的三舅布林别克兴奋地说:“真是太好了,我们已经把这个好消息通知了所有的亲属,大家都为阿依努尔高兴,也非常感谢一直关心着她的爱心人士。”

  目前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与天津慈善协会联合设立的专项“阿依努尔医疗紧急救助基金”已达109余万,而阿依努尔的预计治疗费用在80到120万左右,南开师生和全国各地各族人民的无私救助,不仅为阿依努尔提供了经济上的支持,更谱写了一曲全国各族人民友爱互助感人篇章。

编辑:韩诚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