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我校一批个人和集体获天津市表彰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9-10 14:5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王凤)9月4日,天津市教育系统师德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出席并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邢明军出席并讲话,市级老同志、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钱其璈出席会议。会议对近三年来,本市教育系统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作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校一批个人和集体获得表彰,其中龙以明获得“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教师”称号并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龙以明、陈军、刘骏民、李喜所、王迎军、沈月全、刘玉斌、李翔海、扈涛获得“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滨海学院组织人事部获得“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同时,牛文利、李娜、孙晓东、李向阳、吕祖明、陈弘、马亚男、付洪、孙萌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党委学生工作部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作大会主题发言;滨海学院学生工作部获得“天津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多年来,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教育系统各级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自觉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人师表,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促进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级组织和广大教育工作者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着力构筑“三个高地”、全力打好“五个攻坚战”的重大决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教育事业和全市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创造活力投入工作,为促进天津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冀宁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