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招生】2009年河北本科一批录取工作结束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9-07-18 09: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芳)2009年南开大学在河北的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南开大学在河北共录取202人。

    南开大学在河北文史类录取线为583分,最高分为593分,计划招收56人,实际录取66人。河北的文史类重点线为539分,我校文史类录取线超出当地重点线44分。

    南开大学在河北理工类录取线为636分,最高分为667分,计划招收105人,实际录取136人。河北的理工类重点线为569分,我校理工类录取线超出当地重点线67分。

    为便于全国考生和社会各界及时了解南开大学招生情况和动态,南开大学新闻网和本科招生信息网即时发布录取动态,考生可通过本科招生信息网zsb.nankai.edu.cn的在线查询系统查询录取结果。南开大学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通过特快专递免费送递考生手中,请注意查收。

编辑:刘慕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