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迎奥运津京南开校友举行足球友谊赛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07-08 11:3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婷)7月5日下午,由南开大学天津校友会和北京校友会举办的“迎奥运津京南开校友足球友谊联赛”在南开大学体育场举行。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洪代表学校和南开校友总会在赛前致欢迎辞,并到场为两队开球。津京两地南开校友70余人到场。

  陈洪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并激励大家发扬南开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日异精进。此次活动得到了李玥、潘长城、李光浩3位天津校友的资助,为此,陈洪向他们颁发了南开大学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连绵数日的大雨停了下来,这样的巧合好像是上天的特意安排。经过90分钟精彩激烈的比赛,天津校友队最终以2:1小胜北京校友队。此时,天空中紧护的乌云掀开,天边露出了一抹抹令人欣悦的亮色,似乎也为此次友谊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津京两地校友会精心筹备了这场比赛,聘请了专业裁判,到场观众众多,比赛气氛热烈。赛后,校友们在馨香园进行了联谊座谈。此次友谊赛正值奥运脚步临近,大家相约:奥运后,金秋十月,北京再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