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综合新闻
南开校友王毅出任中台办、国台办主任
来源: 南开新闻网发稿时间:2008-06-04 08:39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南轩理) 日前,南开大学校友王毅出任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

  据新华社6月3日电指出,刚刚受命担任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的王毅,当天在海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表示:“在两岸关系发展面临新形势之际,我出任台办主任,深感责任重大,工作光荣,使命艰巨。”

  王毅表示,将全身心投入新的工作,坚决贯彻中央确定的大政方针,恪尽职守,开拓进取,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而不懈努力。

  王毅,1953年10月出生于北京市,曾任外交部副部长、驻日本国大使等职。1996年开始,王毅在南开大学APEC研究中心在职学习,1998年4月获经济学硕士学位。

编辑:南轩理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