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一行来访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28 11:38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丛敏 摄影 宗琪琪)3月27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主委张凤宝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克欣,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君一同参加。

  张凤宝向南开大学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南开大学党委能进一步支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为学社推荐更多年轻力量和高层次人才,为社员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共同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

  杨庆山介绍了我校党外人士的分布情况。他表示,学校党委十分重视九三学社发展,未来将继续认真谋划部署,在队伍建设中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分流”,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九三学社南开大学第七届基层委员会于2023年换届完成,近年来被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授予“十佳基层组织”荣誉称号、“2023年度九三学社天津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积极发挥出人才和智力优势,为学校改革发展、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