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动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20 11:3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金鹏)澎湃新力量,创新大湾区。近日,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动成功举办。南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承铭受邀出席活动并致辞。广东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王珺,广东省政府参事陆军,广州市工商联副局级干部、副主席李洁明,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会长、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翟彬,广东省社科院原副院长赵细康,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监事长何海麟等300余名在穗校友及南开兄弟校友会代表、兄弟高校广州校友会代表参会。

  白承铭在致辞中对广州校友会桥梁纽带和服务校友的作用发挥、对校友会的特色工作以及在穗南开校友的卓越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说,在各界校友的支持助力下,学校凝心聚力改革攻坚,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引育、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年,是南开大学建校105周年,南开系列学校创建120周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务求实现新的突破,也希望广大在穗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南开,以生生不息的南开力量奋发进取,为母校建设和发展努力拼搏。

  李洁明高度评价了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在穗的贡献以及广州金融服务促进会的工作,鼓励大家为金融服务行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翟彬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过去一年校友会工作,激情呼吁各界校友和企业家们要继续聚焦深耕行业,携手共进,“让创新的动能更澎湃”。

  会议颁发了2023年度最燃社团与优秀校友组织奖、2023年度璀璨之星和优秀校友工作者奖、2023年度闪亮之星和优秀校友志愿者奖以及2024春茗特别贡献奖。

编辑:李享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