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23 16:23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 3月23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一行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杨庆山在八里台校区海冰楼会见了客人。校党委副书记梁琪、牛文利,校党委常委于海参加会见。

  杨庆山向任德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及当前建设情况。他表示,交通银行是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世界著名银行,双方在过去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感、取得了丰硕成果。金融学、经济学是南开的优势学科,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生就业等多层次、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互动合作。

  任德奇表示,南开大学历史底蕴深厚,作为具有光荣爱国主义传统的著名高等学府,为交通银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交通银行致力于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加快高质量发展,持续朝着“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不断迈进。未来,交通银行将继续与南开大学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加强合作,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助推南开“双一流”建设。

  会见前,任德奇一行还参观了“爱国奋斗、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透过历史照片等珍贵资料,了解百年南开的厚重历史和璀璨荣光,感受南开大学百年来教育救国、兴国强国的初心,爱国报国的光荣传统以及“允公允能 日新月异”的精神内涵。

  交通银行、交通银行天津市分行,以及我校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金融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团队在光交联构建纳米凝...
共价有机框架材料(COFs)吨...
“牢记嘱托 铸魂育人”全国高...
航天工程大学、中国电子科技...
校领导赴杭州重点中学和校友...
南开大学研究成果在美国科学...
纪录片《百年巨匠》讲述南开...
南开大学代表委员在全国两会...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
我校两教学团队获评市级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