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党代会进行时】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2-22 19:04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乔仁铭 摄影 宗琪琪)2月22日中午,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在八里台校区省身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宣布了中共南开大学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关于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主持人的决定。杨庆山同志主持会议。29名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了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经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于海、王磊、王新生、牛文利、李君、李靖、李向阳、杨庆山、杨克欣、陈军、赵美蓉、曹雪涛、梁琪同志(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杨庆山同志当选为书记,曹雪涛、杨克欣(常务)、赵美蓉、梁琪、牛文利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会议审议了关于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通过由赵美蓉同志担任新一届中共南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丽平、易勇军同志担任副书记。

  各项议程结束后,杨庆山同志讲话。他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共南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衷心感谢全校广大党员和全体委员对学校新一届党委班子的信任,也衷心感谢同志们对他的信任。

  杨庆山强调,新一届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与领导核心作用,自觉肩负起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加快建设南开品格、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光荣使命和历史重任。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一流标准,持续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坚持团结奋进,全面增强工作本领,坚持率先垂范,扎实改进工作作风,紧密团结、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决不辜负广大党员及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期待。

  杨庆山最后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加速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党委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扎扎实实推动南开各项改革和事业发展,以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新担当新作为,作出这一代南开人的历史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吴军辉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