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南开要闻
三峡集团科研院院长孙长平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3-05 17:07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付坤 摄影 宗琪琪)3月4日,三峡集团科研院院长孙长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陈军在八里台校区服务楼与孙长平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运维合作以及构建长期合作模式等进行深入交流。 

  陈军说,南开大学始终秉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的优良传统,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开拓创新,坚持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开展课题研究,解决产业应用方面的实际问题,有着深厚的科研基础。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化合作交流,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细作,共同推进成果产业化,促进项目开花结果。

  孙长平感谢南开大学为三峡集团科研院输送了优质科研人才。他说,南开大学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强劲的科学研究实力,未来希望和南开大学一起,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扩大合作成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三峡集团科研院科研管理部负责人从业务布局及业务流等方面介绍了三峡集团发展情况,南开大学科研部相关负责人从人才师资、学科门类、重点研究领域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整体进展。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程方益、陈永胜分别介绍了各自团队的科研方向和最新进展。

  三峡集团科研院新能源中心、综合能源中心,南开大学科研部、化学学院、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当天,孙长平一行还与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先后参观了津南校区光电子薄膜器件与技术研究所相关实验室、八里台校区先进能源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蒙民伟楼相关团队实验室。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国际标准化组织原主席来校作...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